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Eric下月将入伍服役 组合成员中第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1:46  新浪娱乐
神话Eric下月将入伍服役组合成员中第一人(图)
Eric

  新浪娱乐讯 神话(听歌)成员Eric将在今年10月9日入伍,是组合中入伍服役第一人。据Eric好友透露,Eric将在10月9日下午在位于忠南论山的新兵训练营办理入伍手续,接受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随后作为公益勤务要员服役。

  Eric在2000年放弃美国国籍后进行的体检中,被要求必须以现役服役,不过在2006年拍摄电视剧时受伤后就被允许以公益勤务要员身份服役。该好友还表示:“虽然Eric是以比现役轻松的公益勤务要员身份服役,不过他已经下决心尽最大努力做好分配给自己的任务。”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Eri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