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藤原纪香不满婚后生活不和谐怒气爆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4:58  新浪娱乐
藤原纪香不满婚后生活不和谐怒气爆发(图)

藤原纪香

  新浪娱乐讯 去年2月藤原纪香以日本性感女神的地位,下嫁给收入人气都与她相差极远,比她小三岁的搞笑男星阵内智则,两人之间的差距婚姻,造成了相当大的话题。然而最近却有传闻指出藤原纪香的不满终于彻底爆发,这都是因为和老公的夫妻生活极不和谐造成的。

  结婚后藤原纪香就在东京品川购置了一套高级公寓,阵内智则为了自己的节目每天都会往返于东京和大阪之间,如今终于确定9月底该节目换主持人了。

  阵内智则主持该节目已经四年多了,该节目又是他的冠名节目,换掉阵内智则可以说是该节目一件大事。但,脱离节目的也就阵内智则一人,然后主持阵容产生变化组队接替阵内智则,这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毕竟这可是阵内智则的冠名节目。

  不过有消息称,事态发展至此,其实是因为藤原纪香的缘故。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结婚之后阵内智则就跟工作人员缺乏交流了,可以说现在工作人员也已经受够了。”

  起因说来说去还是之前阵内智则两次迟到引起的,2006年1月他从东京搭新干线到大阪途中,因为睡过头导致到现场直播节目迟到1个小时,今年5月又因为发烧耽误直播节目。不仅如此,今年7月阵内智则又因为搭新干线坐过站跑到冈山去了,节目还有十分钟就结束了才赶到。

  相关人士指出:“虽然2006年那次是结婚以前的事情了,但婚后比起工作生活反而更让他疲劳。”

  据两夫妻的朋友透露,由于阵内智则每天这样为了工作奔波于两地,累得晚上两人连夫妻生活都没有。这让对夫妻生活多少有些期待的藤原纪香受不了,虽然一直忍耐,但终于还是到了临界点。(布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藤原纪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