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宋泰英蜜月后“鬼祟”返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9:26  新浪娱乐
权相宇宋泰英蜜月后“鬼祟”返韩(图)

权相宇与宋泰英

  新浪娱乐讯 权相宇(权相宇宋泰英蜜月后“鬼祟”返韩(图))8月底偕未婚妻宋泰英飞往伦敦预支蜜月及拍写真,并于昨午(9月7日)飞返韩国,大批传媒到机场守候。一对准新人为免传媒拍得他们在一起的照片,临时改由另一闸口步出,但传媒最终也找到了他俩。

  戴帽及穿杏色外套的权相宇,一直低头急步而行,并挽着一袋印有“SALE”(减价)字样的战利品。

  身穿黑色贴身裤及白色球鞋的宋泰英,则一直躲在男友身后,令传媒未能拍得其芳容。 现场有fans对偶像的闪缩举动大惑不解,指二人既已公开婚讯,没必要在人前表现鬼祟。(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