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著名演员安在焕自杀身亡 结婚未满一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6:31  中国新闻网
韩国著名演员安在焕自杀身亡结婚未满一年(图)
安在焕

  中新网9月8日电 韩国著名演员安在焕自杀身亡。今天上午9时20分许,安在焕的尸首在首尔芦原区下溪一洞某住宅区胡同里停着的一辆嘉华轿车内被发现。据警方初步推测死者为自杀,目前,确切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朝鲜日报网站报道,8日上午,安在焕死亡的消息尚未向外界公开,他的妻子、韩国著名主持人郑善姬则以身体不适为由未参加自己主持的MBC电台FM4U的《正午的希望曲》节目。

  安在焕尸体旁边留有一封遗书,车内铁皮板上面还有两块儿已燃完的蜂窝煤,因此警方从这些蛛丝马迹中判断其为自杀身亡。目前,警方正在对确切的死亡原因展开调查。

  最近一段时间,安在焕因事业失败及健康状况恶化等原因心灵备受煎熬。自从半个月前离家出走后就不知去向。郑善姬和安在焕是在2007年11月刚刚结婚。目前,安在焕的尸体安放在首尔芦原区泰陵圣心医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在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