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自杀演员安在焕生前不顺 婚姻传不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7:34  中国新闻网
韩国自杀演员安在焕生前不顺婚姻传不合(图)
已故演员安在焕

  中新网9月8日电 韩国著名演员安在焕8日中午12时被发现死在一辆停在首尔芦原区下溪洞街头的车上。正在进行调查的芦原警察局发现尸体旁边有一封遗书,由此推定其为自杀,但没有公布遗书内容及确切的死亡原因。

  据朝鲜日报网报道,安在焕去年11月与著名主持人郑善姬结婚,并受到高度关注。此后,一直饱受流言蜚语的困扰。据悉,安在焕从开餐馆起步,也做过电影制作,虽然涉猎广泛但总以失败告终,经济方面一直有困难。结婚后,还以郑善姬为代言人,做起了化妆品业,但6月便因郑善姬的“烛光言论”等负面影响而陷入困境。这段时间,还传出了安在焕郑善姬分居的消息。

  安在焕还被有线电视ETN的演艺资讯节目“EnU”辞退。上月节目继续播出后,却连续失场。当时,安在焕方面的解释是“身体不适”。据悉,安在焕此后便中断了所有广播电视节目,与周围人也断绝了联系。

  安在焕毕业于首尔大学工艺学系,1996年通过MBC公开招聘,作为艺人踏入娱乐界。此后,出演了几部电视剧,因形象儒雅温和而深受喜爱。去年年初开始,他还担任了舟城大学广播电视表演影像系客座教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在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