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在焕自杀原因曝光 欠下2500万高利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0:56  新浪娱乐
安在焕自杀原因曝光欠下2500万高利贷(附图)
安在焕妻子郑善熙痛不欲生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安在焕昨(8)日被发现在自己的车内自杀身亡,由于死亡时间过长,尸体已经腐烂。安在焕去年11月刚刚与妻子郑善熙完婚,距现在为止不过短短10个月的时间,然而却物是人非。安在焕抛下尚在新婚蜜月中的妻子,选择用这种残忍的方式结束自己年轻的生命,所有人扼腕叹息的同时也相当不解,他自杀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安在焕妻子郑善熙在丈夫销声匿迹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竟然也完全不知丈夫行踪,在昨天看到丈夫尸体时,郑善熙痛不欲生,甚至一度无法站立,需由人推至灵堂。事后,她首度公开了丈夫自杀的原因,称安在焕自杀是因为他欠下了高达40亿韩元(约合2500万人民币)的巨额高利贷。

  郑善熙一好友透露,郑善熙8日下午曾向身边的好友谈到了她们夫妇最近所面临的困境。近段时间,安在焕因为事业接连失败,欠下了40亿韩元的高利贷。除了每天都像滚雪球一样增加的债款利息外,天天上门讨债的债主们也给安在焕造成了巨大压力。债主们以安在焕和郑善熙都是艺人为把柄,多次要挟他们如果不还钱,就要将二人欠下高利贷的事情公之于众,让他们的事业毁于一旦。

  据悉,安在焕失踪半个多月,郑善熙及其家人都没有报警也正是因为怕借高利贷的丑闻曝光。而在安在焕自杀后,郑善熙是否要替安在焕偿还这笔40亿韩元的高利贷也成了韩国民众争议的话题。对此,负责此案的警方负责人表示,郑善熙与安在焕虽然举行了婚礼,不过却没有正式登记,从法律上来说并不是夫妻。因此郑善熙没有替安在焕偿还债务的义务。影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在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