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安在焕车内烧炭自杀 写遗书向家人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9:56  新闻午报

  韩国著名主持人、演员安在焕日前被发现在其座驾内点炭炉自杀。韩国警方经调查目前初步排除他杀可能并公开了安在焕遗书部分内容。遗书显示,安在焕仍深爱其妻,在遗书中向其妻郑善姬表白称“我爱你”并向父母道歉。安在焕还称愿意将器官捐献给有需要的人。

  妻子好友悲痛欲绝

  据了解,安在焕的尸体是前日上午被一货车司机发现。司机发现安在焕的车子近一个月都在同一地点停放。上前查看时赫然看见安在焕躺在车里并发出腐臭味,遂报警。据韩国警方透露,安在焕车内有3个空烧酒瓶和两个炭炉,其手机袋内则有一封写了三张纸的遗书。

  安在焕的死讯令其亲友悲恸万分。去年11月与安在焕结婚的主持人郑善姬,获悉丈夫死讯后十分伤心,在推掉MBC电视台主持的节目赶往医院的途中一度晕倒,昨日,她甚至不得不躺在担架上由友人抬进丈夫灵堂。而安在焕的母亲也伤心得要靠轮椅代步才能赶到医院见儿子最后一面。

  另外,与安在焕感情很好的知名演员崔真实在听闻噩耗,也一度哭跪在地上,需友人扶持离开。姜成妍、沈恩珍、朴熙珍等韩国影星昨天去灵堂送其最后一程。

  婚姻经济皆亮红灯

  据韩警方透露,因安在焕最后一个通话记录是18天前通过手机打电话给妻子郑善姬,而货车司机目击安在焕的车停在事发地则是3个星期左右,所以初步推断他可能是在打给郑善姬最后一个电话后不久即点炉自杀。韩国警方目前只能确定是一氧化碳中毒身亡,确切时间需解剖验尸才能确认。

  至于安在焕自杀的理由,据猜测是事业、婚姻和健康状况的多重压力导致。安在焕与郑善姬结婚后,一直饱受流言蜚语的困扰。他从开餐馆起步,做过电影制作,虽然涉猎广泛但总以失败告终,经济方面一直有困难。结婚后,他还以郑善姬为代言人,做起了美容业,但今年6月受郑善姬在播报新闻时的不慎言论影响而陷入困境,其间,还传出了两人分居的消息。

  安在焕早前制作的电影《icing》因资金不足而中断制作,欠下了40亿韩元(约合2800万人民币)的债务。他还曾几次以“身体不适”为由推辞广播、电视节目的录制。

  安在焕毕业于首尔大学工艺学系,1996年通过MBC公开招聘,作为艺人踏入娱乐界。此后,出演了几部电视剧,因形象儒雅温和而深受喜爱。去年年初开始,他还担任了舟城大学广播电视表演影像系客座教授。 □茅中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