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俊浩被曝取消婚约 与女友矛盾加剧已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1:16  新浪娱乐
郑俊浩被曝取消婚约与女友矛盾加剧已分手(图)
郑俊浩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郑俊浩最近被曝婚约告吹,与未婚妻已经分手。郑俊浩今年6月以工作繁忙为由将原定7月2日举行的婚礼推迟到了明年。而最近有人爆料称推迟婚期并不是因为郑俊浩的工作,而是他与未婚妻之间产生了矛盾,两人已经分手。

  据该知情人士透露,郑俊浩与未婚妻的关系已经恶化到了在朋友聚会上当众吵架的地步,虽然郑俊浩将婚礼推迟到明年,希望利用这段时间缓和两人之间的矛盾,不过关系却越来越恶化,最终还是取消了婚约。

  据悉,虽然婚约告吹,不过郑俊浩还是将按原定工作安排参加MBC电视剧《我人生最后的绯闻》第二季的拍摄。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俊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