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美妍李承铉助威残奥 星光照耀残奥射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2:13  新浪娱乐
简美妍李承铉助威残奥星光照耀残奥射击场(图)

KONA家族艺人助威残奥

简美妍李承铉助威残奥星光照耀残奥射击场(图)

KONA家族艺人助威残奥射箭比赛

简美妍李承铉助威残奥星光照耀残奥射击场(图)

火热笑容为中国加油

简美妍李承铉助威残奥星光照耀残奥射击场(图)

李承铉与选手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于中国队与韩国队双双进入残奥会射箭比赛男女团体决赛,两队间展开团体冠军的角逐。作为在中国发展得不俗的韩国艺人简美妍(听歌 blog)李承铉(听歌)金度完(听歌)亮相决赛场,为中韩体育健儿加油助威。尽管只是在观众席观看比赛,却仍吸引了众多目光。

  适逢2008年,同为体育爱好者的简美妍、李承铉、金度完一直关注北京奥运会及残奥会的各项赛程进展,对于因日程紧张而没能到现场观赏奥运会比赛一直感觉非常遗憾。这一次能够在现场为韩国队和视为第二故乡的中国队加油,几位明星也觉得非常兴奋,李承铉更是进入内场与运动员合影留念。

  随着主演剧集《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在全国范围内热播,以及其他各项日程的陆续展开,李承铉、金度完及简美妍将把自己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散播到各地,与所有Fans共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简美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