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未婚妻前男友兵役体检作弊被告(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4:06  新浪娱乐
权相宇未婚妻前男友兵役体检作弊被告(附图)
孙泰英前男友COOLK

  新浪娱乐讯 权相宇(权相宇未婚妻前男友兵役体检作弊被告(附图))未婚妻孙泰英的前男友COOLK,日前被揭发在兵役体检时作弊,被告上了法庭。据负责此案的检察官透露,COOLK与其他两名艺人在2006年通过网络以200万韩元(约12000元人民币)购买了体检时作弊的方法,通过这个方法原本应该是作为现役服役的他们却被允许以公益勤务要员的方式服役。检察官透露,这个作弊方法是在体检前喝大量的咖啡,随后在体检时让某处肌肉处于紧张状态,这样就会被诊断出有高血压而躲过现役服役。因为该作弊方法最近在韩国广泛流传,才引起了检察官的注意,在着手进行调查时发现了COOLK等人的作弊行为。

  COOLK等人在法院判决后有可能将重新进行体检,如果体检结果与上次的结果不同,那么他们将必须以现役服役。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泰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