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孙泰英躺街头激吻 婚前英国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将于本月28日举行婚礼的权相宇(权相宇孙泰英躺街头激吻婚前英国秀恩爱)孙泰英,日前远赴伦敦拍摄情侣写真,二人忘我地躺在街头激吻,浪漫又激情!

  权相宇与孙泰英日前飞往英国伦敦为时装杂志《W》10月号拍写真,并以“A Moment Like This”为主题,将彼此的爱毫无保留地表现出来!权相宇亲自选择电影《BJ单身日记》的著名场景Borough Market,以及1920年建成的社交舞大厅等作取景地点,增添浪漫气氛。这辑照片昨天终于曝光,只见他们不时相拥依偎,还躺在伦敦街头的楼梯上旁若无人地拥吻,非常激情!

  婚礼严禁摄影

  据摄影师透露,权相宇与孙泰英表现自然,虽然孙泰英患上感冒,但全程没有半句怨言,而权相宇则悉心照料她,令女性工作人员羡慕不已!另外,一对新人发出的350张喜帖,已于中秋期间派发到亲友手上,帖上写着“我们两人用爱和信赖,建立一个家庭”,并称婚礼会低调举行,严禁宾客以手机及相机拍照。

  权相宇好友宋承宪(权相宇孙泰英躺街头激吻婚前英国秀恩爱)因赶拍剧集《伊甸之东》而撞期,但他已请导演安排档期,希望先拍完戏份,让他出席婚礼。另外,权相宇将于明天及后天举行免费户外聚会,在婚前与韩国Fans作最后一次会面。(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权相宇迎娶孙泰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