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在焕事件谣言不断 遗孀郑善熙出现精神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32  竞报
安在焕事件谣言不断遗孀郑善熙出现精神问题

安在焕与妻子郑善熙

  竞报讯(记者王宇南)韩国艺人安在焕日前在车内烧炭自杀身亡,这可苦了其遗孀郑善熙,近日她无法承受丈夫死亡噩耗的打击,多次晕倒,并且出现了严重的精神问题。不过最近出现流言飞语,她的一位密友在接受采访时澄清了这些负面消息。

  据韩媒报道,目前正在住院的郑善熙状况很不好,不但认不出身边的人,还给故人发文字短信、打电话等,而郑善熙为了帮夫还债,连看病的钱都没有了。不过最近有论坛称郑善熙表示自己和安在焕并未领取结婚证,想把丈夫的债推得一干二净。她的一名密友在接受《体育朝鲜》采访时,讲述了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该密友说:“大家都认为安在焕在世时,郑善熙未对处境艰难的丈夫伸出援手,但事实并非如此。家庭不和也纯属胡说。他们两人直到最后也是相亲相爱的关系。”该密友又说,郑善熙为了替丈夫还债,还把名下的公寓抵押贷款,甚至把存折以及要缴付所得税的钱都给了安在焕。郑善熙已尽了力。”

  此外,安在焕的父亲怀疑遗书并非儿子所写,怀疑为他杀:“不管是从遗书的笔迹还是内容上来看,都不像是安在焕写的。从一流大学毕业的他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会写出那么混乱的文章。我怀疑他是被逼写下,或根本就是别人写的。”据悉,安在焕的尸检报告将在10月1日出来,安父表示会尊重验尸结果,但不会放弃申诉。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在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