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莉秀自曝与老公亲密依旧 遭同性熊抱惊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9:43  扬子晚报
河莉秀自曝与老公亲密依旧遭同性熊抱惊魂(图)

陈莉莉与河莉秀

  新浪娱乐讯 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河莉秀自曝与老公亲密依旧遭同性熊抱惊魂(图) blog),公认的亚洲变性人中最成功的“样品”。她来南京,自然引起媒体的关注,昨日一大早,身着黑裙,婀娜多姿的河莉秀出现在南京施尔美整形医院,接受了该院颁给她的施尔美整形国际部美丽大使和慈善基金爱心大使称号。采访中,河莉秀委屈地表示,这次到中国来,到处被问她和先生是否感情传不和,自己拍戏受伤鼻子破相等问题,让她十分尴尬。

  河莉秀不仅变性,而且嫁作他人妇,她的婚姻状况外界一直“探头探脑”,二人婚姻失和的新闻也屡有传出,对此,河莉秀十分苦恼,“经常听到这样的传闻,我搞不懂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我这么不受你们喜欢吗?”说到自己的婚姻,她样子很甜蜜,“作为已经结婚的我,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开心最幸福的事情。”身旁的翻译跟了她几天,明显很“同情”她,“这个我可以证明,这几天她每天都给她先生打电话!”而当问到河莉秀是否有当妈妈的意愿时,翻译也连忙“抢答”:“刚才有人问过这个问题了,她会领养孩子的,只是现在很忙没有时间照顾小孩。”

  昨日上午,稍后在施尔美出现的还有一位号称中国的“河莉秀”陈莉莉,两相比较,令人不得不叹服韩国娱乐业体系和包装的完善性。同是“变性”卖点出道,河莉秀被包装得十分成功,唱歌拍戏出写真,光彩照人,形象定位在既妩媚又不乏温婉的风格上,而陈莉莉衣着暴露,一听拍照就立刻靠着墙忸怩作态,说话刻意发嗲,而且她脸色晦暗,眼圈浮肿,河莉秀被请出来与陈莉莉合影,陈莉莉做了一个“可怕的”动作,先是一把抱住河莉秀,再突然嘴凑上去,猛亲河莉秀的脸。河莉秀被吓了一跳,招牌笑容都差点摆不出来了。一拍完,河莉秀立刻走人,一秒钟都不多呆。而陈莉莉还在那里回味:“看到河莉秀我好开心哦。好崇拜她,她是我们变性人里的骄傲”!

  本报记者 马彧/文 尤晓源/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河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