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娱乐圈曝丑闻 韩国娱乐公司社长涉强奸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9: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晨(9月26日)首尔警方拘捕一名韩国娱乐公司社长,他涉嫌多次强奸新扎女歌手A小姐。

  据警方人员透露,A小姐原是女子偶像组合成员,去年与经理人公司掀诉讼,期间现年48岁的社长帮手解决纠纷,并声言会助A小姐独立发展铺成名之路,因而获得A小姐信任。去年9月开始,社长开始约A小姐吃饭,其中一次却将她灌醉强奸,至本月为止,共强奸受害人三次,A小姐反抗时却被拳打脚踢,还被以手机拍下裸照作威胁。不过社长则在口供上指是在A小姐愿意下发生性行为。事件爆出后,引起网友议论纷纷,猜测A小姐的真正身份,惜目前未有真正答案。(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