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婚礼细节曝光 宋承宪崔智友等将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1:16  新浪娱乐
权相宇婚礼细节曝光宋承宪崔智友等将到场(图)
权相宇(左)与孙泰英将幸福完婚

  新浪娱乐讯 权相宇(权相宇婚礼细节曝光宋承宪崔智友等将到场(图))孙泰英将于明(28)日完婚,这可以说是本周韩国演艺圈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虽然权相宇和孙泰英一直对婚礼细节闭口不谈,不过通过他们好友的爆料,一些婚礼细节还是被提前曝光。

  据一名权相宇的好友透露,权相宇和孙泰英的婚礼将进行3个小时。之所以会举行这么长时间是因为参加婚礼的300名嘉宾都是双方的至亲好友,所以两人将挨桌打招呼表示谢意。此外权相宇和孙泰英还将打破明星在婚礼前举行新闻发布会的惯例,以公开拍照来替代新闻发布会,届时权相宇和孙泰英将在长达10米的舞台上亮相让媒体和fans拍照。在拍照结束后权相宇和孙泰英还将一起向fans表达谢意。

  这场备受瞩目的婚礼将于韩国时间28日下午5点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韩国国会议员朱浩英将担任主婚人,歌手曹诚模(权相宇婚礼细节曝光宋承宪崔智友等将到场(图) 听歌)与知名钢琴家李路马将一起为二人送上祝歌,而婚礼主持将由KBS主持人尹仁奎担任。元彬苏志燮李政宰宋承宪(权相宇婚礼细节曝光宋承宪崔智友等将到场(图))朴龙河柳时元崔智友李美妍河智苑等韩国一线明星届时都将出席祝贺,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