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婚礼嘉宾阵容庞大 孙泰英穿6万婚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2:56  新浪娱乐
权相宇婚礼嘉宾阵容庞大孙泰英穿6万婚纱(图)
权相宇与孙泰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明星情侣权相宇(权相宇婚礼嘉宾阵容庞大孙泰英穿6万婚纱(图))孙泰英将在9月28日在首尔新罗宾馆举行婚礼。这场婚礼从7月首次公开以来就格外受关注,但在权相宇和孙泰英彻底的保密工作下,婚礼细节一直都没有公开,最近权相宇的一名好友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公开了婚礼详细情况。

  据这名权相宇的好友透露,权相宇和孙泰英的婚礼将只邀请300多名亲朋好友出席,其中包括裴勇俊(权相宇婚礼嘉宾阵容庞大孙泰英穿6万婚纱(图))张东健(权相宇婚礼嘉宾阵容庞大孙泰英穿6万婚纱(图))李秉宪元彬苏志燮车承元等男明星和崔智友河智苑李美妍等女明星。此外韩佳仁延正勋夫妇和金南珠金承佑夫妇等都将受邀出席婚礼,最近没有什么活动的李政宰柳时元朴龙河等艺人也全部都将出席婚礼。而平时与权相宇交情不错的郑宇成因为人在美国,因此将无法出席。

  因为考虑到婚礼当天会有众多媒体记者来到现场,因此婚礼将实行严格的保安制度。为了避免让没有受到邀请的人混入婚礼现场,权相宇和孙泰英在婚礼前就已经决定了所有嘉宾的坐席,并将坐席号贴在婚礼请贴发给了嘉宾。婚礼当天只有拿到请帖的人才能进入现场,而且还不能带别人进去,因此已经有孩子的明星夫妇将无法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出席婚礼。此外为了避免婚礼现场照曝光,婚礼当天将禁止嘉宾携带相机或是有照相功能的手机入内。

  为了避开媒体记者,婚礼当天孙泰英将直接在酒店客房内进行化妆,而不是去平时爱去的美容院。孙泰英在婚礼当天身穿的婚纱是刚刚进入韩国市场的美国某著名品牌婚纱,该婚纱由曾为金喜善(权相宇婚礼嘉宾阵容庞大孙泰英穿6万婚纱(图))等女艺人提供婚纱的婚纱店引进韩国,价格大约在1000万韩元左右(约6万人民),不久前孙艺珍在新片《妻子结婚了》发布会上所穿的正是该品牌的婚纱。

  在婚礼后权相宇和孙泰英将在新罗酒店共度新婚之夜,在第二天搬到位于首尔江南区的新居。因为权相宇在11月就要开始新片《我的爱在我身边》的拍摄,因此权相宇和孙泰英将不去度蜜月旅行。权相宇还将公开在今年3月拍摄的写真集,而孙泰英在婚后将会把精力放在家务和化妆品事业上,暂时没有演新作品的计划。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