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婚礼与李珉宇个唱撞车 Erci左右为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4:26  新浪娱乐
权相宇婚礼与李珉宇个唱撞车Erci左右为难(图)
Erci

  新浪娱乐讯 将在下个月入伍的神话(听歌)成员Eric最近收到两份请帖,其中一份是权相宇(权相宇婚礼与李珉宇个唱撞车Erci左右为难(图))发来的婚礼请帖,而另外一份则是神话成员李珉宇(听歌 blog)的个人演唱会邀请。因为两份都在28日差不多时间举行,这让Eric左右为难,至今还没有明确表示出席哪个活动。

  据Eric一名好友透露,Eric在入伍前除了锻炼身体外就专心于入伍前最后一张唱片的准备工作,这次同时收到两份邀请,一边是好友权相宇,另一边同样是同甘共苦多年的兄弟李珉宇,这让Eric大感为难,至今还没有确定出席哪个活动。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