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准基与经纪公司对薄公堂 遭索赔300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9:26  新浪娱乐
李准基与经纪公司对薄公堂遭索赔300万(附图)
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李准基经纪公司mentor娱乐今(28)日将李准基和其经纪人金某一起告上法庭,索赔经济损失5亿韩元(约300万人民币)。

  mentor娱乐在向法院提出的诉状中称,李准基与mentor娱乐之间签订的协议规定,从2004年5月开始,5年内不能与其他任何公司或是第三方签约。但从去年11月开始,李准基与其经纪人金某偷偷成立了新的公司,并瞒着mentor娱乐以新经纪公司的名义进行广告拍摄等商业活动,从中赚取了超过10亿韩元(约600万人民币)以上的收入。mentor娱乐在诉状中向李准基索赔5亿韩元,并在合约规定的5年期满之前,不得进行任何演艺活动。

  和李准基一起成为被告的其经纪人金某,反击mentor娱乐称:“违约是mentor娱乐在先。mentor娱乐从去年开始就一直拖欠早就应该支付给李准基的钱,已经在今年2月向法庭提出了解除李准基与mentor娱乐所属协议的诉讼,而且因为mentor娱乐迟迟不支付李准基应得酬劳,6月我们又提出了相关诉讼。”据了解,目前mentor娱乐公司与李准基态度都十分强硬,双方不肯让步,法庭攻防战将不可避免。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准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