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孙泰英婚礼全程保密 两点半公开拍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1:12  新浪娱乐
权相宇孙泰英婚礼全程保密两点半公开拍照(图)

权相宇与孙泰英将幸福完婚

  新浪娱乐讯 权相宇(权相宇孙泰英婚礼全程保密两点半公开拍照(图))孙泰英将在今天下午举行婚礼,因为全程对外保密所以更加引人注目。据悉,除了受邀的嘉宾外,任何人都不得进入婚礼现场。而这场婚礼也不会像其他明星的非公开婚礼一样在婚礼后公开现场视频或是照片。

  权相宇和孙泰英为了弥补fans看不到婚礼的遗憾,将在婚礼举行前的当时时间下午3点30分专门安排拍照活动,届时一对新人将身穿婚礼礼服在婚礼现场外让fans和媒体进行拍照。但就算是拍照,两人也将离拍照人群10米远以外。今天的婚礼由现任国会议员担任主婚人,歌手曹成模将演唱祝歌。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