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28日扎堆结婚 张东健等专程回国贺权相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2:11  新浪娱乐
韩星28日扎堆结婚张东健等专程回国贺权相宇

今天是韩国的传统吉日明星扎堆结婚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是韩国的传统吉日,因此有众多情侣都选择在这天举行婚礼,而在今天举行婚礼的情侣中,四对明星情侣尤其引人关注,其中最抢眼的无疑是将于今天下午举行婚礼的权相宇(韩星28日扎堆结婚张东健等专程回国贺权相宇)孙泰英。这场婚礼堪称近几年韩国娱乐圈阵容最豪华的婚礼,除了新郎新娘都是大牌明星外,出席的嘉宾有元彬河智苑等韩国一线明星,而据最新消息,之前传出因为在美国而无法参加婚礼的郑宇成也将专程回国,张东健(韩星28日扎堆结婚张东健等专程回国贺权相宇)李秉宪也为此暂时中断海外的拍摄日程和电影节的出席活动,特意赶回韩国参加好友婚礼,明星阵容庞大。

  另外,韩国女演员刘彩英的婚礼也将在今天举行,她将嫁给比自己小一岁的企业家金某。刘彩英与新郎经过朋友介绍相识,在结婚前已经交往了数年。二人将在韩国时间下午1点举行婚礼,同样不对外公开,只邀请家人和好友参加,婚礼由知名主持人金济东主持,而祝歌则将由金昌烈、李基灿(听歌)、BMK等歌手演唱。

  在刘彩英的婚礼结束后,韩国女演员吴胜恩将于下午5点在同一地点举行婚礼。吴胜恩的新郎也是一名企业家。两人交往了一年后迈入了婚姻的殿堂。据悉吴胜恩的婚礼也将不对外公开。韩国著名电影导演林权泽将担任主婚人,而婚礼主持则由与吴胜恩一起主持《无限Girls》节目的宋恩雅担任。张惠珍、裴瑟琪等歌手将为吴胜恩和新郎演唱祝贺歌曲。此外SBS电视台搞笑女艺人文智妍也将在今天下午6点与交往了21年的初恋男友金泰英举行婚礼。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