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莉秀教陈莉莉做“万人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5:39  扬子晚报

  韩变性艺人河莉秀(河莉秀教陈莉莉做“万人迷” blog)与“中国河莉秀”陈莉莉共赴江苏施尔美整形医院参加“中韩河莉秀再造升级工程”的消息已是人人皆知。媒体见面会上,河莉秀身着黑裙,婀娜多姿的形象引起在场几乎所有人的赞赏,而相比之下,陈莉莉就要略逊一筹了,她脸色晦暗,眼神疲惫,精神状态显然不佳。

  对此消息,陈莉莉向记者大倒苦水,说因为前段时间在广州学车时眼部受伤,所以眼皮显得发红浮肿,而且因为是夏天学车,所以经常要经受日光暴晒,脸上雀斑也明显增多。陈莉莉向记者透露,见面会当晚,她打电话给河莉秀的翻译,希望河莉秀能给自己一些指点。河莉秀通过翻译告诉莉莉,要多注意语言能力、才艺的修炼,并要注重皮肤护理和日常生活的保健,作为艺人,个人形象和内在修养都十分重要,若想真正“万人迷”,还是要下一番工夫。 马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河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