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娶孙泰英喜极而泣群星到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1: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权相宇(权相宇娶孙泰英喜极而泣群星到贺)孙泰英昨天在350名亲友见证下拉埋天窗,新人在亲友祝福下甜蜜亲吻,新郎还在行礼时一度感触落泪,场面感人!

  韩国昨天有4对圈中人举行婚礼,当中以权相宇跟孙泰英这一对最受瞩目!二人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婚礼,场地保安严密,除了记者于早上10时到场霸好位置外,权相宇的日本拥趸亦组队到场祝福,场面热闹!

  公开亲吻 温馨甜蜜

  徇众要求,一对新人在婚礼前会晤传媒及粉丝,比原定时间迟了半小时才现身,身穿名贵嫁衣的孙泰英跟新郎十指紧扣进场,又在200名围观者面前热吻,温馨甜蜜!露面的短短数分钟,权相宇透露婚后想生3个小朋友,但怕太太身材有变,最后计划生2个小朋友便够了。权相宇在亲友祝福下,行礼时一度感触落泪!他还在婚礼中大展歌喉,据知他事前苦练了3个月。

  二人在圈中人缘甚广,吸引半百圈中人捧场,当中不少是一线红星,包括宋承宪(权相宇娶孙泰英喜极而泣群星到贺)崔智友裴勇俊(权相宇娶孙泰英喜极而泣群星到贺)张东健(权相宇娶孙泰英喜极而泣群星到贺)李秉宪河智苑吴智昊、刘智太、金孝珍朴龙河韩佳仁延正勋柳时元李政宰李东健(听歌)等,场面星光熠熠!(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