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自杀前一天曾接散布流言者道歉电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0:26  新浪娱乐
崔真实自杀前一天曾接散布流言者道歉电话(图)
崔真实自杀前一天曾接散布流言者道歉电话

  韩国女演员崔真实在10月2日凌晨突然自杀身亡,这一噩耗令许多喜爱她的fans感到格外震惊。崔真实出生于1968年12月24日,在1988年以MBC历史剧《朝鲜王朝500年》出道,之后接连出演了《我的爱,我的新娘》、《信》、《嫉妒》、《星星在我心》等影视作品,以其可爱外貌和活泼的演技深受观众的喜爱,接连获得了MBC演技大奖等众多奖项。

  2003年,正值事业巅峰时期的崔真实与韩国著名棒球选手赵成民结婚,遗憾的是这段婚姻维持不到一年就宣告结束。离婚后,大部分人都猜测崔真实的演艺生涯也将随着离婚而结束。但崔真实在2005年以《玫瑰色人生》成功复出,其演艺事业开始了第二个巅峰时期。崔真实在《玫瑰色人生》获得成功后,曾在自己的网站上留言:“刚刚离婚的时候我也觉得我的演艺生涯到此为止了,但是看着两个孩子,让我下定决心不能就此放弃。”

  崔真实复出后作为主持人和演员都取得了成功。但崔真实的好友郑善熙的丈夫安在焕的自杀身亡,却让崔真实陷入了意外的麻烦中。安在焕自杀后不久,网上就有传闻称,安在换生前所欠的40多亿韩元高利贷中约有20亿是由崔真实借给安在焕的。这传闻让第一时间赶到安在焕灵堂和一直陪着郑善熙守灵的崔真实,被人恶意揣测为怕要不回利息而让崔真实倍感难过。

  据崔真实身边的好友透露,崔真实在向韩国网络警察报案后,曾多次因为这个传闻而流泪。据悉崔真实在自杀前一天,还接到了散布流言的某证券公司女性职员的道歉电话,随后崔真实就一直流泪,并以身体不适为由缺席了新剧的拍摄。据警方透露,崔真实突然自杀的原因很有可能是痛失好友安在焕,和网上流传的不实传闻的双重打击。目前警方已经动员30多名警力对崔真实的家进行封锁调查,而崔真实的前夫著名棒球选手赵成民在得悉噩耗后已经赶到了崔真实的家。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韩星崔真实家中身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