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灵堂将与安在焕灵堂设在同一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1:54  新浪娱乐
崔真实灵堂将与安在焕灵堂设在同一医院

韩国女星崔真实

  新浪娱乐讯 在10月2日凌晨自杀身亡的韩国女演员崔真实的灵堂将安设在首尔江南圣母医院。上个月安在焕的灵堂也曾设在这里,而当时崔真实还曾在这里为安在焕守灵,不到一个月又发生这种不幸的事情,让人们倍感世事无常。

  10月2日上午6点15分,崔真实被母亲发现在家中的浴室内自缢身亡,当时家中还有她的两个孩子。崔真实的母亲随即联系了崔真实的弟弟,由她弟弟向警方报了案。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崔真实的尸体躺在浴缸中,身上衣物完好,初步判断她在淋浴喷头上自缢身亡,而死亡时间大约在今天凌晨或是昨天深夜。

  崔真实自杀身亡的消息发布后,至今已经有超过20万名网民访问崔真实的网站留言哀悼。特别是崔真实在其个人网站上发表的最后一篇文章更让fans为之难过。在9月30日发布的这篇文章中,崔真实还面带着灿烂的微笑,令人们不敢相信崔真实已经不在人世。

  据悉上个月安在焕自杀身亡后,崔真实倍受受痛失好友和网上恶意谣言的双重折磨,一直郁郁寡欢。然而谁也没想到,她最后会选择走上了绝路。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韩星崔真实家中身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