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自杀前与好友通话 遗书已被警方发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1:56  新浪娱乐
崔真实自杀前与好友通话遗书已被警方发现(图)
崔真实自杀前与好友通话 遗书已被警方发现

  新浪娱乐讯 在韩国女演员崔真实自杀后,韩国警方在崔真实家中进行的现场调查中发现了崔真实所写的遗书。负责此案的警方负责人在2日上午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场没有任何搏斗痕迹,崔真实身上也没有任何外伤判断,再加上最新发现的遗书,基本已经可以确定崔真实是死于自杀。但警方却没有公开遗书内容,称遗书内容是否公开还要征求崔真实家人的意见。

  此外警方还透露,崔真实在自杀前的凌晨4点左右还与一名好友有过通话。这名崔真实的好友在接受警方调查时透露,崔真实在凌晨4点左右喝醉酒的状态下给自己来过电话,在电话中向好友抱怨自己坎坷的命运,而这名好友安慰崔真实一番后,约好天亮了再与她联系就挂断了电话,没想到通话后不久崔真实就了断了自己的生命。

  这名崔真实的好友透露,最近因为离婚和抚养孩子以及安在焕自杀等一系列事件,崔真实的情绪一直很低落,但每次悲观的时候崔真实都是想到孩子,给自己打气。但最近传出崔真实借高利贷给安在焕的传闻却让崔真实倍受煎熬,据这名崔真实的好友透露,崔真实因为这件事所受的折磨和所承担的心理压力,别人都无法想象。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真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