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疑与安在焕事件有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3:08  中国新闻网
韩星崔真实自杀身亡疑与安在焕事件有关(附图)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中新网10月2日电 受“经营高利贷生意”传言之累,韩国影视红星崔真实今天清晨被发现在首尔市蚕院洞的私人寓所浴室内自杀身亡,得年四十岁。

  警方正全力调查崔真实的自杀原因。

  据“中央社”报道,韩国警方透露,崔真实现年六十岁母亲郑某于今天早晨六点十五分,发现崔真实在私寓浴室窗框上吊身亡,在通知也是艺人的儿子崔真荣赶来现场后才报警的。

  据警方初步了解,崔真实最近因有关向姊妹淘、喜剧演员兼节目主持人郑善姬的先生影视演员安在焕放高利贷,而导致安在焕自杀的传闻,饱受痛苦。因此,警方将根据这一线索,调查事件原委和自杀动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