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姑娘崔真实昨离世 韩国艺人为何频频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1:04  深圳晚报
灰姑娘崔真实昨离世韩国艺人为何频频自杀(图)
美丽容颜已成过去

  本报讯 韩星崔真实昨日凌晨6点15分(韩国时间)被发现在位于首尔束草的家中死亡,警方初步推测为自杀。曾凭一部《星梦奇缘》,让中国观众熟知,崔真实在剧中饰演的李涟漪被誉为“永远的灰姑娘”,崔真实的突然离世,令她的影迷扼腕叹息。而接连不断的艺人自杀事件也让韩国演艺圈蒙上阴影。

  据悉,韩国当地时间10月2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中午12点),韩国警方举行了简单的新闻发布会,公开了崔真实自杀案件的调查结果。负责此案的警方负责人表示,崔真实在自杀前一天与经纪人朴某一起喝酒,晚12点左右崔真实醉酒回家,向母亲抱怨:“明明没有借高利贷给安在焕,为什么人们都说是我逼死安在焕的,人们太过分了。”之后就走进卫生间并锁上了门。虽然崔真实的妈妈当时就敲门询问,不过崔真实表示自己没有事并让妈妈先去睡觉。在2日凌晨4点左右,崔真实的妈妈醒来后发现卫生间的门依然是锁着的,敲门30多分钟没有得到回应,崔真实的妈妈就想办法把门撬开,结果发现崔真实躺在浴盆中,脖子被绷带缠住,已经失去了呼吸。据警方推测死亡时间是在此之前的2到3小时。

  安在焕自杀后不久,网传安在焕生前所欠的40多亿韩元高利贷中约有20亿是由崔真实借给安在焕的。这一传闻让崔真实倍感难过,并以身体不适为由缺席了新剧的拍摄。据悉在网上散布有关崔真实不实传闻的责任人已被找到,这名25岁的某证券公司女职员已经在不久前被警方立案进行调查。警方负责人表示,虽然已经认定崔真实是自杀身亡,但还是会继续进行调查,以查明崔真实真正的死因。

  崔真实的突然自杀,让在同一天举行的釜山电影节蒙上了意外的阴影。据悉崔真实自杀的消息传到釜山后,正在筹备电影节开幕式的相关工作人员,均被这个噩耗所影响,纷纷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原定参加下午釜山开幕仪式的明星,已经有相当一部分起程返回首尔吊唁崔真实,而原来驻扎在釜山的众多媒体记者也有一大半回到首尔,跟踪报道崔真实的自杀事件。

  据了解,2003年崔真实和棒球选手赵成敏因为家庭暴力离婚,此后就患上抑郁症,一直靠药物控制。

  近年来韩国艺人自杀事件屡屡发生,今年9月8日,36岁的安在焕的尸体在私家车中被发现,据称,他因为欠下40亿韩元的高利贷自杀。7月6日由空姐变身歌手的伊拉自杀。6月16日,23岁的韩国知名街舞(灰姑娘崔真实昨离世韩国艺人为何频频自杀(图))组合Last For One候补成员杨某在宿舍内上吊自杀。2007年2月10日,郑多彬在男友住所上吊自杀。1月21日,演员出身的韩国歌手U-Nee自杀……

  媒体评论认为,韩国艺人表面上很风光,背后却异常艰辛。除了艺人多,竞争压力大,有些经纪公司还会对艺人采取暴力压榨,抽成非常高,所有开销还要艺人自己承担,长期下来给艺人造成极大心理压力,很多人因此患上抑郁症,很容易地以选择自杀来逃避烦恼。另外资料还显示,在过去25年中,韩国从一个农耕土种的社会发展成为一个竞争激烈的高科技社会,社会迅速现代化使韩国民众承受的压力倍增,韩国从25年前世界上自杀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变为经合组织成员中自杀率最高的国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韩星崔真实家中身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