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寓所自缢身亡 疑受安在焕高利贷传闻困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1:06  新浪娱乐
崔真实寓所自缢身亡疑受安在焕高利贷传闻困扰

崔真实

  曾主演韩剧《玫瑰人生》的韩星崔真实,昨天清晨被发现在寓所浴室自缢身亡,终年39岁。她在死前写有疑似遗书的留言,称对于有传她向安在焕发放25亿韩元(约人民币1,500万元)高利贷而大受困扰。 

  崔真实于韩国当地时间昨天清晨6时15分,被发现在首尔瑞草区蚕院洞的寓所内自缢身亡,终年39岁。逾300传媒聚集在其寓所门外采访,崔真实的遗体在事发后5小时被运往首尔逸院洞三星医院设灵,并于明天出殡。

  警方消息透露,崔真实自杀前一晚与经纪人饮酒,至半夜返家后,坐在睡床向母亲诉说对这个世界感到失望,又表示高利贷的事与她无关,之后便哭着跑进浴室锁上门,并叫母亲先休息。其母于凌晨4时醒来时,发现崔真实仍反锁在浴室内没有动静,便在早上6时急召开锁工人上门打开浴室门,赫然发现爱女以绷带缠颈,吊在浴室的花洒头自杀,崔妈妈马上通知儿子崔真英及报警求助。

  托友人照顾子女

  崔真实自杀前曾在浴室内向友人发放短讯,说自己若有不测,便拜托他们照顾两名子女。崔妈妈称女儿在5年前跟丈夫赵成民离婚后患有抑郁症,还服用镇静剂。其身边好友亦指她在离婚后既担忧子女的抚养问题,又担心人气下滑,曾说过想一死了之。

  早前韩国男星安在焕因欠下巨债在座驾内烧炭自杀身亡后,好友崔真实曾在他的灵堂哭成泪人。此外,崔真实在自杀前一天曾为其代言的制药产品拍摄广告,期间因身体不适而中止拍摄工作,而她于今年4月主演的《我人生的最后绯闻》本来已计划开拍续集。(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