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公开崔真实尸检结果证实自杀 葬礼4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4:51  新浪娱乐
警方公开崔真实尸检结果证实自杀葬礼4日举行

崔真实尸体被运走

  新浪娱乐讯 负责对崔真实的遗体进行尸检的韩国国家科学搜查队在2日晚公开了尸检结果,称崔真实是死于上吊自杀。

  崔真实的尸体在2日晚送到相关医院后从8点50分开始进行了1小时30分钟左右的尸检,随后负责尸检的相关责任人在晚10点50分左右在首尔江南圣母医院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开了尸检结果。

  据该负责人透露,崔真实脸部出现的僵硬状态和脖子上的伤痕都可以证明崔真实是自己上吊而死,没有他杀的可能性。同时该负责人还透露,因为崔真实的家人曾透露崔真实在过去5年间一直有服用安定剂等药物,因此今后一两个星期内还将对崔真实在自杀前是否服用过药物进行调查。

  崔真实的遗体在时间结束后就立即送回了灵堂所在的医院。葬礼将按原定计划在4日举行。宋日燮/图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韩星崔真实家中身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