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4日下葬 尸检负责人证实非他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02:0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韩国女星崔真实前日凌晨在首尔瑞草洞的家中自缢身亡。当晚尸检结束后,出殡仪式确定于今日早上8点30分于韩国举行,葬地确定为位于京畿道两水里的假山公园中。

  尸检负责人证实非他杀

  崔真实的尸体前日晚被进行了1个半小时左右的尸检,随后负责尸检的责任人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开结果:崔真实脸部出现的僵硬状态和脖子上的伤痕,都可以证明她确是自己上吊而死,没有他杀的可能性。

  同时该负责人还称,因为崔真实的家人曾透露她在过去5年间一直服用安定剂等药物,今后一两个星期内还将对她在自杀前是否服用过药物进行调查。

  崔智友李秉宪安在旭吊唁

  昨日下午两点,崔真实的入棺仪式在首尔三星医疗院举行。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前夫赵成民以及生前好友崔智友、安在旭、卓才勋、金勇万等出席。正参加釜山电影节的李秉宪也赶到了灵堂。入棺仪式结束后,崔真实遗体被送回灵堂所在的医院,葬礼按原定计划于今日举行。(勾伊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韩星崔真实家中身亡

相关资料:崔真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