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封棺母亲哭断肠 遗体火化长眠墓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10:43  新浪娱乐
崔真实封棺母亲哭断肠遗体火化长眠墓园(图)

张东健送别崔真实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崔真实的死讯震惊娱乐圈,其遗体于今天早上火化,圈中好友们已到灵堂送别故友,当中曾传出绯闻的尹恩惠金钟国(听歌)亦前后出现,而崔母在封棺时还伤心得要坐轮椅到场。

  崔真实前天清晨被发现在家中厕所上吊身亡,经验尸后,当地警方已证实她的死因并无可疑,发言人又称她临死前曾向友人发短讯透露轻生念头,加上日前遭网友刻意中伤,故警方相信崔真实的自杀起因是抑郁症所致。

  据其经理人透露,崔真实曾向他表示不想参加一对子女就读学校的运动会,还透露希望自己的骨灰可以撒于荒野。

  金钟国尹恩惠齐送别

  连日来大批圈中好友纷到灵堂追悼崔真实,除过气绯闻男女金钟国与尹恩惠外,崔智友、金亚中、安在旭(崔真实封棺母亲哭断肠遗体火化长眠墓园(图) 听歌)李秉宪、高修、张佑赫(崔真实封棺母亲哭断肠遗体火化长眠墓园(图) 听歌)张东健(崔真实封棺母亲哭断肠遗体火化长眠墓园(图))金贤珠及郑善姬等也表现伤痛。及至昨午,崔真实遗体已进行封棺仪式,其前夫赵成民、母亲、胞兄及生前好友均有出席,崔母还伤心得要坐轮椅,而其遗体将于今晨8时半进行火化,骨灰会运往京畿道的墓园安放。

  各地传媒就崔真实自杀一事均有广泛报道,不仅是美国新闻网站,就连美国著名传媒人Perez Hilton也在网志上介绍崔真实的生平,还留言向她哀悼一番。(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韩星崔真实家中身亡

相关资料:崔真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