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葬礼昨日举行 生前受谣言折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0:49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自杀身亡的韩国女星崔真实的葬礼昨天上午举行,李英子、严正花、郑善熙等崔真实生前好友从灵堂转移到了葬礼现场吊唁。

  据悉,葬礼上播放了崔真实生前所出演的作品片段,而现场还播放了崔真实生前所喜爱的音乐。崔真实的遗体被送往位于京畿道的火葬场火葬。因其生前曾多次表示死后希望被安葬在山上,因此家人决定按其本人的意愿将她的骨灰安置在京畿道阳平甲山的墓地中。除了崔真实的家人外,尹多勋等50多名艺人也参加了下葬仪式。

  由于火葬场附近云集了200多名媒体记者和众多闻讯赶来的fans,一度导致交通瘫痪。一位韩国观众表示:“我特别喜欢崔真实,喜欢她清纯可爱的形象,她是韩国最顶级的演员。”一位韩国媒体记者表示:“因为最近二三年间发生了数起演艺人的自杀事件,这样大规模报道的情况也并非首次。女演员郑多彬以及歌手U-nee的自杀,再到最近的安在焕自杀事件,媒体都进行了非常周密的报道。要说这次的报道有什么不同的话,是因为韩国最顶级的明星自杀事件还是第一次,不管对普通百姓还是对媒体来说,都是极大的冲击。”

  另据介绍,对于崔真实的遗书,警方表示,没有发现可以称得上遗书的文件,之前媒体所报道的崔真实的遗书,其实是崔真实平日写下的记录。在这些记录中可以看到在安在焕自杀身亡后,崔真实因为失去好友和受谣言折磨精神几乎面临崩溃。

  (刘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