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葬礼昨日举行 50多名韩国艺人为其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8:22  新闻晨报

  韩国明星崔真实的葬礼于昨日举行,除家人外,其圈中好友郑俊浩严正花、尹多勋、张东健(崔真实葬礼昨日举行50多名韩国艺人为其送行)等50多名韩国艺人参加了葬礼。

  韩国当地时间昨日上午,崔真实的葬礼在京畿道的火葬场举行。李英子、严正花、郑善熙等崔真实生前好友7:15分左右便从灵堂转移到了葬礼现场。而此时,现场外有200多名记者和众多崔真实影迷守候,由于现场人数太多,一度造成交通堵塞。7:30,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手捧姐姐的遗像出现在众人面前,装着其遗体的灵柩则紧随其后。由于崔真实生前信奉基督教,所以葬礼以基督教仪式进行。仪式上啜泣之声不绝,现场除了播放崔真实生前所出演的作品片段外,同时循环播放崔真实生前所喜爱的音乐。据悉,她的骨灰将遵循其遗愿被安置在京畿道阳平甲山的墓地中。 徐宁/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