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出殡导致交通瘫痪 亲友悲泣送最后一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9: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杀身亡的韩国女星崔真实的葬礼昨晨举行,不少亲友前来送她最后一程,其中严正花与申爱还因伤心过度晕倒。由于影迷及传媒众多,遗体移送火葬场期间,附近交通一度瘫痪!

  葬礼昨晨7时在三星首尔医院葬场以基督教仪式举行,崔真实的母亲、弟弟崔真英、前夫赵成民、扶灵的朴海镇、影星李英子、严正花、申爱与郑善熙等50多人作最后送别。葬礼上播放崔真实的生前及演出片段,并播放其遗作《人生的最后艳遇》的配乐及她喜爱的音乐,出席者无不悲痛落泪,申爱与严正花还一度伤心过度,晕倒当场!

  约8时半,崔真实的遗体移送火葬场火化,其母一度哭至晕倒,现场聚集逾200名记者及影迷,令交通瘫痪。火化后,崔真实的骨灰安放在京畿道甲山公园内,赵成民悼念亡妻时刻意站在3米外。据知,崔真实临死前备受压力,体重跌至不超过31kg。葬礼举行前,不少影星于凌晨时分赶抵灵堂致祭,包括金贞恩柳时元吴智昊Min Woo(听歌)河莉秀(崔真实出殡导致交通瘫痪亲友悲泣送最后一程 blog)夫妇与金民钟等。

  逾600万网民悼念

  另外,现场直播的电视节目录得14%收视新高,而直至昨午2时为止,已有657万名网民在崔真实的博客留言悼念,不过,由于有不少网民胡乱留言,指崔真实害死安在焕,有消息说政府拟制订“崔真实法”,阻止网民发布假消息及作出损毁、侮辱的行为,如果此法通过,将是首条以艺人名字定名的法律。另一方面,崔真实被证实自杀身亡后24小时内,有2名韩国妇女分别以同样方式在家中浴室自杀,警方怀疑是受崔真实影响。(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韩星崔真实家中身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