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昨日下葬 警方确认其为酒后冲动性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5: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日清晨6点半,韩国女星崔真实的葬礼在一片花海和泪海中悲痛举行,李英子、严正花、郑善熙等崔真实生前好友,纷纷赶来送她最后一程。崔真实的骨灰最终被送到了首尔京畿道阳平甲山公园安葬,在蓝天绿荫下,这位“永远的灰姑娘”将从此不再为流言烦扰。

  遵其遗愿长眠山中

  前来参加崔真实葬礼的来宾均黑衣素服,人群中不断发出哀泣的声音,崔真实的生前好友洪真京、郑善熙更突然嚎啕大哭,情绪失控。葬礼现场,大屏幕上播放着崔真实生前的最后一部作品,《我人生的最后绯闻》以及她的视频影像,一颦一笑,仿若在世。而全场不断播放的音乐,也是崔真实生前的最爱,令全场来宾泪流满面。

  上午10点,葬礼一结束,崔真实的遗体就被送往位于京畿道的火葬场火化,其弟弟崔真英捧着姐姐的遗像,走向下葬仪式的现场,李英子、严正花、郑善熙等崔真实生前好友一路跟随,要送好友最后一程,连曾经对崔真实拳脚相加的前夫赵成敏也特地赶来,送前妻好走。而前日悲痛欲绝,需要靠轮椅代步的崔母再次失控,紧紧抱着嵌着女儿照片的一个小相框,在儿子的搀扶下,深一脚浅一脚,步履蹒跚。到了位于首尔京畿道阳平甲山公园的墓碑前,崔母抚摩着女儿的遗像,痛哭不已。据悉,崔真实生前曾多次表示死后希望被安葬在山上,这次择山而息也算了了她的心愿。

  警方正追查造谣者

  崔真实的骨灰下葬,为她的自杀事件画上了一个句号。同时,韩国警方昨日也宣布将结束对她的自杀案件进行调查,宣布崔真实为冲动性自杀。据警方透露,崔真实在1日晚和经纪人喝酒后以醉酒的状态回家,当晚除了经纪人之外没有任何人进入过崔真实家,而且事件发生时崔真实家中还有其家人,因此确定没有他杀的可能性,最终认定崔真实是因醉酒后的一时冲动而自杀。

  为了探寻崔真实的自杀动机,警方已经向相关通信公司要来了崔真实最近一个月的通话记录,将于明日开始分析工作。而另一个与崔真实相关的案件,证券公司女职员网上散布有关崔真实放高利贷不实谣言的案件也加快了调查步伐,目前警方已经根据这名女职员的信箱记录掌握了谣言的散布过程。 早报记者肖姗姗

  网友悼念

  声声 辽宁

  姐姐一路走好,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灰姑娘!虽然国籍不同,但为你的离去,心里还是难以平静,在天国不再有流言,安息吧!

  木马 重庆

  一个人一生虽然有几十年可以活,但是不可 轻 言 放弃,珍惜生命,虽然苦痛交加但到最后都会苦尽甘来!

  无名 河北

  你的玫瑰人生(崔真实昨日下葬警方确认其为酒后冲动性自杀)让我懂 得 了 很多,现实中的你为什么不好好珍惜生命,看到白发人送黑发人让人心痛,一路走好,愿天堂里不再有绯闻缠绕。

  糖糖 成都

  人言固然可畏,但生命更需捍卫!

  延伸阅读

  媒体呼吁为艺人减压

  从女演员李恩宙开始,女演员郑多彬以及歌手U-nee的自杀,再到最近的安在焕自杀事件,崔真实的死对韩国娱乐圈和民众而言,是一次达到极致的冲击。据前往韩国的中国记者们观察,几天来,韩国的各大报纸头版头条全是“崔真实”。而对于她的死,韩国媒体记者表达了这样的感受:“因为艺人们的私生活和他们呈现在大众面前的样子其实是有很大差别的,所以他们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因为网络上的恶意留言,以及各种恶性传闻而堆积起来的压力,是普通人难以想象的,足以引发自杀的抑郁症,这些压力,其实都是有其来源以及合理性的。相比起一般人的生活,确实是难以想象的。”同时,韩国媒体以及影迷,都纷纷表示,希望有合适的途径为艺人减压。 (肖姗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