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不堪谣言自杀可能引发法律修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9:26  新浪娱乐
崔真实不堪谣言自杀可能引发法律修订(图)

崔真实遗像

  因主演《星梦奇缘》中的李涟漪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被喻为“永远的灰姑娘”的韩国女演员崔真实的葬礼在当地时间4日上午举行。崔真实的母亲和弟弟以及申爱、李英子、严正花等100多名崔真实生前好友参加了葬礼。由于影迷及传媒众多,遗体移送火葬场期间,附近交通一度瘫痪。崔真实的骨灰按其生前意愿被安葬在首尔郊外的京畿道甲山公园内。

  2日不堪谣言自杀身亡

  10月2日凌晨,崔真实被发现在首尔的家中上吊自杀。此前,节目主持人安在焕被人发现在自己的车内自杀身亡,而崔真实一直受到“导致安在焕死亡的25亿韩元私人债务”的恶性谣言煎熬,9月29日更是接受了警方的相关调查。据好友透露,崔真实一年前就已经患上了抑郁症。

  “崔真实法”有望拟定

  在葬礼现场,播放了崔真实生前最后一部作品《我人生最后的绯闻》和崔真实生前视频影像,让所有出席葬礼的人都流下了眼泪。现场直播的电视节目创下14%收视新高,已有657万名网民在崔真实的Blog留言悼念,不过,由于有不少网民胡乱留言,指崔真实害死安在焕,有指政府拟制订“崔真实法”,阻止网民发布假消息及作出损毁、侮辱的行为,如果此法通过,将是首条以艺人名字定名的法律。

  1968年出生的崔真实,以其可爱外貌和过硬演技深受观众的喜爱。2000年,崔真实跟棒球明星赵成敏结婚后退出演艺圈,并先后生下了一儿一女。由于家庭暴力,两人的婚姻仅维持3年零9个月就宣告结束。2005年,崔真实以《玫瑰色人生》成功复出,演艺事业开始了第二个巅峰时期。作为韩国顶级明星,崔真实自杀,给韩国民众带来极大冲击。(陈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真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