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莉秀第二”张彩媛上吊自杀 疑受崔真实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4: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6日电 被称为“河莉秀第二”的韩国变性艺人张彩媛(音,26岁),日前自杀身亡。

  据韩联社报道,警方认为感情问题是自杀的直接原因。但据悉,张彩媛曾在自杀前表示“似乎可以理解崔真实的心情”,由此推测,崔真实自杀对其心理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首尔龙山警察署6日表示,3日晚10时56分许,张彩媛被发现在位于首尔汉南洞的自家洗手间上吊自杀,调查显示没有他杀嫌疑。

  死者的同事A某(22岁)对警方称:“张彩媛的男朋友说张彩媛不接电话,让我到她家里去看看。”“当时门锁着,开门进去时人已经死了。”

  据其周边人士介绍,张彩媛当天和男朋友吵嘴分手后非常难过。警方由此推测,可能因感情问题感到悲观而自杀的。

  此外,张彩媛在当天得知崔真实自杀的消息后,曾向A某表示:“我可以理解她的心情。你不要像我这样活着。”

  2004年男扮女装出演SBS电视台《真实游戏》的张彩媛,在接受变性手术后曾于去年5月再次出演该节目,并受到了关注,由此取得了“河莉秀第二”的称号。(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河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