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生前日记公开 感慨孤单一人生活窒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6:26  新浪娱乐
崔真实生前日记公开感慨孤单一人生活窒息(图)
崔真实遗像

  新浪娱乐讯 警方为了查明崔真实的死因,对她的日记进行了分析,希望能有些线索。担当此案件的瑞草警署3日在死者家中获取了生前日记,日记上写满了作为艺人所经历的痛苦。日记上写到:“我是孤零零的一个人……实在是无法呼吸”写满了对这个世界的失望,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的确有忧郁症倾向。

  警方透露:崔真实在5年前与丈夫离婚后,就患有忧郁症,一直以来服用神经安定剂。最近因为流传“放高利贷”的谣言,是她精神倍受折磨,忧郁症症状加重,最近是否接受过医院治疗,还在查实中。警方还透露:崔真实在自杀的前一天,曾接到在网上散布谣言的人(某证券公司的女职员)的电话,当时她的情绪就极度不稳定。这个女子打电话给她,希望她能撤消对自己的诉讼,因为这一要求,两人有了争执,挂电话后,她无法抑制气愤的情绪,哭了许久。因为这个原因,脸肿得很厉害,没能完成事先就约定的广告拍摄。

  另外,自杀当天凌晨,她给要好的朋友打电话诉苦道:“不知道为什么要当艺人,实在太累了,想死…”可以看出她当时是非常的悲观的。到目前为止,警方没有查到任何崔真实跟高利贷有关联。警方在调查与安在焕死因有关的人物中,也没有任何证据指向崔真实。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