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华美人生40载全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6: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艺人崔真实的骨灰将于4日下午京畿道杨平两水里甲山公园安葬。以此2日在首尔 瑞草区 蚕院洞家中勒脖自杀的崔真实的所有葬礼仪式就结束了。故人的“发引式”于4日上午8点在首尔 江南逸院洞 三星首尔医院举行。上午9点20在京畿道 城南市 城南永生管理事务所进行了火化。根据死者“想埋在山上”的生前心愿,她的骨灰安葬在了甲山公园。随着崔真实入葬山中,结束了她40载的短暂生命。

  20年来作为演艺界的长青树,就这样撇下一对儿女与世人道别了。崔真实的死亡不仅给她的挚友、同事留下了悲痛,同时也给与她同喜同悲的一般市民们带来了悲伤。

  1968年12月24日出生的她,通过1988年MBC历史剧《朝鲜王朝500年—闲中录》出道。以她可爱的外貌和出色的演技很快就受到了喜欢,广告不断,迅速成为了万人的“梦中情人”。曾出演过作品《我的爱、我的新娘》、《杀妻记》、《信》、《嫉妒》、《星星在我心》等作品,不断的将其演艺事业推向了高潮,也曾获得过新人奖、明星奖、人气大奖、大奖等各种奖项。

  完成了很多著名作品,成为韩国最具代表性演员之一的她,2003年和棒球选手赵成民结婚,成为了当时的佳话。可是好景不长,这对夫妇婚后约1年多就协议离婚了。围绕崔真实的离婚,有着各种不同版本的报道,可以说对她来讲是莫大的打击,很多人当时都猜测她会很难再次重返影坛,从此就销声匿迹。但是,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她很快就走出了低谷。2005年通过连续剧《玫瑰色人生》重新以演员的身份站在了观众的面前,以她发自内心的演绎,打动了观众的心,使观众与她同悲同泣。

  此后她以演员和主持人的身份进行了旺盛的活动。最近她出演了MBC连续剧《我生命中最后的绯闻》,再次展示了她不凡的演技。她作为独自养育孩子们的单身母亲,得到了大众的支持和鼓励。崔真实的人生似乎就这样平坦下去了,可是最亲的好友郑善姬的丈夫安在焕的去世,给了她很大的精神冲击。当得知安在焕死讯后,第一个赶到医院的是她,在郑善姬身边照顾一直到葬礼结束的也是她。但是,很快在网上就流传着有关她放高利贷的恶性谣言,在追查散步谣言人的过程中,使她心力交瘁。虽然说期间经历了许多挫折的她,但是这次失去好友的痛苦和围绕她的恶性谣言,以及作为公众人物的孤独和忧郁等,是把她推向死亡的原因。过着曲折人生的崔真实的死讯,让很多的人心痛不已。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