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艺人工会称将推动制定整治恶意留言对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7日电受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的震动,韩国广播电影演出艺人工会(简称“韩艺工会”)6日表示,为了减低恶意留言所造成的损失,并实现网络民主主义,将与相关部门一同积极采取应对措施。

  “韩艺工会”由影视明星、戏剧艺术家和歌手等1.3万多名大众文化艺术家组成。据韩国媒体报道,韩艺工会6日就崔真实自杀事件召开对策会议,并通过“写给广大国民的文章”。该文章说:“作为最能受到恶意留言伤害的群体,我们同意通过一切方式避免恶意留言的出现。”

  文章强调称:“网上的恶意留言最致命的是,即使毫无根据的谣言,也会使当事人无法应对,这是毫不留情的暴力行为。对于靠人气生存的大众文化艺术家来讲,这是威胁生存的行为。”

  此外,年收入只有1千万韩元左右(约合6.7万元人民币)的艺人,占所有艺人的69%。韩艺工会还提议成立“改善工作环境的共同委员会”,以抗衡KBS、MBC和SBS等电视台和制作公司的不平等合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韩星崔真实家中身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