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第二”受恶语攻击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6:30  重庆时报
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第二”受恶语攻击自杀
张彩苑上节目时的造型

  崔真实的自杀带给韩国民众的影响余波(听歌)未退,3日又发生了一起艺人自杀的事件。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的消息,韩国变性艺人张彩苑于10月3日在家中自杀,警方目前正在对其自杀原因进行调查。

  承受恶语攻击走上绝路

  首尔龙山警察局透露,10月3日下午,变性艺人张彩苑被发现在首尔汉南洞自己的住宅中自尽身亡。警方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正对其自杀的原因进行调查。张彩苑身边的好友透露,张彩苑自杀有可能是因为承受着恶语攻击的压力过大,再加上崔真实自杀所带来的影响,最终导致其走上了绝路。

  有“河莉秀(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第二”受恶语攻击自杀 blog)第二”之称

  张彩苑为何受到别人的恶意攻击?原来,拥有180厘米的身高和光滑皮肤的张彩苑,在韩国有“河莉秀第二”的称号。今年5月,张彩苑以男扮女装的造型,在SBS电视台《真实游戏》中惊艳亮相。自从出演该节目后,张彩苑的迷你主页上每天都会有大量的网友留言,其中就包含一些恶意人身攻击的留言,这些留言给张彩苑带来很大的精神压力。而后,张彩苑真正接受了变性手术,更加受到人们的非议。

  近年来韩星频频自杀

  ■2005年2月22日,25岁的李恩宙(又译李恩珠)在自己的公寓内上吊自杀。留下遗书:“妈妈,我爱你……我很想工作,但我得不到人们的认可,我讨厌金钱,这个世界偏偏最看重金钱……对不起。”

  ■2007年1月21日,26岁的女歌手U-NEE在家中用浴袍腰带上吊自杀。她生前曾因“性感”多次遭到网友恶意攻击,而工作压力过大也被怀疑与她的自杀有关。

  ■2007年2月10日,27岁的郑多彬在位于首尔的化妆室上吊自杀,自杀原因似乎与被人质疑整容及工作压力过大有关。本组稿件均由本报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