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室奈美惠结识新男友 迎来第二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22:03  金羊网-新快报
安室奈美惠结识新男友迎来第二春(图)
安室奈美惠

  一代天后歌姬的安室奈美惠在沉寂多年之后,终于再次迎来了第二个巅峰期。事实上不仅如此,离婚多年、独自抚养宝贝儿子的她,最近又有了新男友,对方是一名年纪比她大的音乐人。

  安室奈美惠去年推出了第八张专辑《PLAY》,销量超过了50万,今年7月底发行的精选大牒《BESTFICTION》,到目前为止已更创下130万的惊人销量,这是安室奈美惠阔别足足10年半之后,再次创下的百万销售佳绩。这同时也给近年来极度疲软的日本唱片市场以相当的良性刺激。

  现在安室奈美惠的收入已经接近当年全盛时期的1亿日元了,为了10岁的宝贝儿子,她一直在努力工作着。

  此外,虽然安室奈美惠依然保持着苗条的纤细身材,但却有许多眼尖的歌迷指出她明显比以前丰满了。有消息称,这一切都归功于她的新男友。有周刊写道:“安室奈美惠一直都是圈内男性杀手,不过当然了,她这么有名一般的圈外男性是没机会接近她的。虽说以前和V6的三宅健同居过,不过已经分手很长时间了。现在孤身一人的她有了新的男朋友,对方是一个年长的音乐人,且目前两人还在热恋中。”

  当初安室奈美惠也曾想要依靠走性感路线挽回人气,不过失败后人气一直低迷,艾回当家花旦的宝座被幸田来未抢走,现在的安室则已经完全回复巅峰状态了。 (布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室奈美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