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诽谤崔真实的四名疑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7:08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 7日,韩国首尔警方宣布,已逮捕了涉嫌在网站散布崔真实放高利贷谣言的某证券公司4名职员,并没收了参与散布谣言的电脑与相关MSN账号。警方称,由于没有了能追查下去的线索,因此崔真实自杀案最终仅是以对查出来的4名散布谣言者进行处罚来终结。

  在安在焕自杀不久后,网上就出现了是崔真实借给安在焕25亿韩元高利贷而间接逼死安在焕的谣言,而该谣言直接导致了崔真实自杀。这让警方发现散布谣言的严重性,一改之前以证人传唤的方式,展开强制搜查。之后警方通过网络寻找到4名散布谣言者,但是最新被查出来的散布谣言的D某,在交代谣言来源时称,自己是从聊天软件上收到别人发来的消息,但已不记得对方是谁。随后警方虽然对D某的电脑进行了彻底的调查,但没有查出来给D某传播谣言的人。之后警方负责人表示,在网上要寻找谣言的源头,原本就有很大的难度,此案只能对4名散布谣言者进行处罚来终结。

  警方还透露,崔真实自杀前一天,曾接到在网上散布谣言者的电话,希望她能撤消上诉。挂上电话后,崔真实无法抑制气愤的情绪,哭了许久。因此,眼睛肿得很厉害,没法完成既定的广告拍摄。此外,警方3日在崔真实家中获取了生前日记,日记上写满了作为艺人所经历的痛苦。日记上写道:“我是孤零零的一个人……实在是无法呼吸”。而自杀当天凌晨,崔真实还给朋友打电话诉苦:“不知道为什么要当艺人,实在太累了,想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真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