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恶帖逼死崔真实 涉嫌网民已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0:2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韩国首尔警方日前宣布,已逮捕了涉嫌在网上散布崔真实“放高利贷谣言”的4名网友。

  警方为追查崔真实的死因,对她的日记进行分析,发现崔真实在日记中曾提及:“我是孤零零的一个人……实在是无法呼吸。”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她的确有抑郁症。警方还透露:崔真实在自杀的前一天,曾接到散布谣言者的电话,希望她能撤消对自己的诉讼,两人发生了争执。挂上电话后,崔真实无法抑制气愤的情绪,哭了许久。因为这个原因,脸肿得很厉害,没能完成事先就约定的广告拍摄。另外,自杀当天凌晨,崔真实给好友打电话诉苦道:“不知道为什么要当艺人,实在太累了,想死……” (宗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真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