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自杀事件余波不断 造谣者资料外泄引公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1:43  新浪娱乐
崔真实自杀事件余波不断造谣者资料外泄引公愤

崔真实遗像

  新浪娱乐讯 崔真实自杀事件已经过去一周,但余波不断。近日,在网上散布崔真实放高利贷谣言的女职员白某的个人资料,被人公布在网上,使白某遭到韩国众多网民的围攻。

  据悉白某目前正因为散布有关崔真实的谣言而接受警方调查,但本应该保密的白某个人资料最近却被公开在了互联网上。在这份个人资料上,不仅将白某的公司,毕业学校,迷你主页地址等公之于众,而且还将白某本人的照片也发布出来。白某的资料在公开后就迅速通过网络传播,白某的主页也迅速成为愤怒的韩国网民的发泄地,网页上到处都是“你是杀人犯”,“你也去死吧”等攻击性言论。虽然韩国各大网站为了避免事件进一步扩大,陆续对含有白某个人资料的帖子进行了删除,不过因为这次事件,白某不仅被迫关闭了个人网站,还不得不更换了手机号。

  据悉白某的个人资料是在美国某韩裔网站上发布的,因此韩国警方追究泄露白某个人资料的人也十分困难。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智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