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露肌肉大玩性感 粉丝疯狂尖叫连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7:55  新浪娱乐
韩庚露肌肉大玩性感粉丝疯狂尖叫连连(图)

韩庚秀舞技

  新浪娱乐讯 亚洲超人气团体SJ-M参加湖北卫视大型互动节目《音乐集结号》特别节目录制,二次来汉参加该节目的录制的SJ-M在武汉举行了组合出道100天的特别庆典。节目录制当天,数千名粉丝从全国各地来到武汉,参加这一场《音乐集结号》特意为SJ-M打造的超级盛典。

  在纪念歌会现场,SJ-M七位成员都准备了全新的表演,在中国电视荧屏上属首次表演,独家曝光。新浪娱乐了解到,SJ-M成员韩庚(韩庚露肌肉大玩性感粉丝疯狂尖叫连连(图))大跳热舞的同时,还首次在中国的电视节目上弹奏了钢琴。而韩国成员崔始源也在中国的娱乐节目上首次进行了架子鼓表演。据悉,SJ-M作为韩国超人气组合SJ面前中国市场的分队,由中国成员韩庚带队,2008年4月在中国出道。此次纪念歌会,《音乐集结号》节目组就是想和观众和歌迷分享SJ-M成立100天的故事和感动。

  当媒体问到队长韩庚为什么在一个月内两次选择参加《音乐集结号》录制时,韩庚表示:“因为节目收视很不错,而且第一次的合作我们大家都很开心,所以第二次我们还是愿意来上这个节目。”

  歌会现场,最让人期待了除了成员带来全新表演外,让现场沸腾的莫过于队长韩庚的热舞,韩庚在粉丝的尖叫声中也不负众望的脱掉自己的衣服,让他的好身材展露无疑。 此次盛典,是由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独家为观众呈现的,该节目将于本周六晚19点45分在湖北卫视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