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上聪位居日本最宅明星榜首 中川翔子劣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5:51  新浪娱乐
井上聪位居日本最宅明星榜首中川翔子劣第二

中川翔子

  新浪娱乐讯 当代日本宅男宅女之多相当令人乍舌,端看各种专门给宅男宅女们看的影视作品就可见一斑。明星也是普通人,所以当然不乏一些宅男宅女,那么到底谁是宅中之最呢。

  首先需要强调,这里的“宅”并非国内现在许多人误解的足不出户的意思,而是真正意义上的御宅族,也就是对动漫相关已经沉迷到几乎中毒的地步的意思。

  其中堪称最宅第二的是御宅女王中川翔子(听歌)。中川翔子喜欢动漫、怪兽电影,是个超级游戏迷,更狂迷李小龙

  中川翔子会喜欢怪兽电影是受到父亲的影响,对日本过去的动漫作品和上个世纪80年代的文化了解很深。更甚者,她对现在的动漫和怪兽电影,以及以李小龙为首的功夫电影也知之甚详。

  而这次的榜单令人意外的是,居然还有人“宅”的程度在中川翔子之上,那就是搞笑团体“次长课长”成员井上聪。

  井上聪喜欢收集“手办“(新浪娱乐编注:手办也有叫首办或者手版,是指动漫玩具中没有大量生产的模型套件。),家里已经有2000多手办了,这让他毫无争议地成为演艺圈的宅人之最。最近发生地震的时候,井上聪家里大部分手办都倒下了,这让他大受刺激,而没有倒下的手办则让他感动不已。甚至抚摸着手办的头热泪盈眶大叫:“你们太伟大了!!”

  虽然最近井上聪被曝光和山本梓的恋情,但他出了名的讨厌搞联谊,理由就是比起和真人联谊,他更喜欢坐在家里对着上千手办YY。(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