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末凉子与永井大热恋 丢下儿子到外景地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5: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三月广末凉子(广末凉子与永井大热恋丢下儿子到外景地幽会 听歌)和前夫离婚,带着独生子独自生活,最近有消息称她已经有了新欢,对方是比广末凉子大两岁今年30岁的男演员永井大,为了到男友外景地与之幽会,广末凉子甚至把年幼的儿子丢给母亲。

  圈内人士表示:“广末凉子和永井大去年合作了《长婚之路》,广末凉子在剧中扮演一个卡车司机,邂逅了永井大扮演的医生,两人在合作过程中很快成为了好朋友。后来广末凉子离婚开始交往,似乎还因为曾经找过永井大谈离婚的事情。”

  该剧去年7月播出,当时广末凉子正陷入离婚危机中,永井大就成了她心灵的支柱,两人无话不谈之后顺理成章开始交往。

  由于彼此都很忙最近两人都没什么时间见面了,某写真杂志记者指出:“他们在东京的时候都忍着不怎么约会的,这当然是因为广末凉子是各媒体追捧的对象所致。结果广末凉子干脆把儿子丢给母亲,自己跑去永井大出外景的地方幽会去了。7月开始广末凉子主演了日本电视台的《康子与健儿》,永井大则是10月开始主演《上班族金太郎》。由于永井大最重视的就是自己的演绎作品,所以绝不允许出现绯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