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下智久甩掉旧爱阿比留优 交新女友渡边知夏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4: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就读于明治大学商学部的山下智久迎来了他悲惨的毕业仪式,由于修学课时不足,他被学校宣布留级,不过按照9月毕业的制度,他不得不参加毕业仪式。尽管学业不顺,但山下智久的桃花运却不错,甩掉旧爱阿比留优后又交上新女友渡边知夏子。

  在毕业报告记者见面会上,山下智久还对记者说:“大学期间还要工作实在太忙了,都没有时间参加联谊活动,我很想恋爱也想约会,如果能找到喜欢的人多好,可惜这太困难了。”这显然是艺人规范式的回答,事实上早有传言指出他身边有一位美女陪伴。据知情人士透露,“女友?山下智久怎么会没有呢,以前就跟他传过绯闻的渡边知夏子到现在还跟他保持着关系。尽管最近忙着拍片,但他还常常跟女友约会。”

  渡边知夏子跟山下智久同岁,今年都是23岁,她是《BLENDA》和《vivi》等时尚杂志的专属模特,在日本非常有人气。《BUBKA》月刊的一篇报道上还写道:“渡边知夏子看上去冷漠,但实际上她很谦虚,性格也好,同事和工作人员们都很喜欢她,阿比留优根本没法和她相比。”不管分手和新欢是真是假,山下智久绯闻不断只能说明他现在的人气无人能比,据悉他的《Code Blue》也要改编成电影,工作、私生活备受关注,想必他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