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栗旬人工呼吸救堀北 姜畅雄跳天鹅湖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5:08  新浪娱乐
小栗旬人工呼吸救堀北姜畅雄跳天鹅湖抢镜(图)

小栗旬(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堀北真希主演的人气剧集《花样少年少女》,前晚在日本播出特别版,故事围绕连续剧第七、八集的情节,男孩子气的堀北与小栗旬及生田斗真本集被配角抢了镜!虽然堀北湿身上阵,演出与小栗旬人工呼吸的场面,但论抢镜程度,仍不及姜畅雄穿上芭蕾舞裙跳舞及半裸出浴,以及水岛hiro与木村了的“同志之吻”!而以金发Look上阵的美波及因电影《20世纪少年》大收而备受注目的平爱梨,同样出位!

  另外,堀北前天在东京青山举行写真集《S》握手会造势,吸引1,000名Fans参加。虽然写真集造成话题,但她坦言父亲没有看。谈到写真集中不乏婚纱造型,崛北坦言没有结婚对象。此外,对于曾与她合演电影《诈欺猎人》的峰岸彻逝世,她感到十分伤心!(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